第一個,因為聲音而喜歡上的唱見,一個年齡可以當我爸的男人

很有錢,很高調,很我行我素,但也很可愛,帥起來要人命

明明取這個名字,是想低調啊

第二個,也是因為聲音而喜歡上的唱見,另一個年齡可以當我爸的男人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他,單純覺得他唱歌好聽

直到某一天,聽著他的歌哭了,才發現自己也很喜歡他

於是開始找尋他的資訊,想辦法把有他的專輯、雜誌漸漸買回來

喜歡你的笑容

喜歡你的笑聲

喜歡你的聲音

喜歡你的一切

還能聽到你唱歌,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哪怕一年只有一天。

或許有天,我會從Nico畢業

但絕對不會後悔,在周邊上花了這些錢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

沒什麼能影響、改變了

請繼續唱下去。

评论
热度(4)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