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蛇 - 相思病

為了活動而寫的文w

覺得結尾怪怪的,近期可能會修

補坑要等暑假後,或是考完會丙


-


「R to B計劃到底為什麼有柔軟體操啊....」koma'n趴在桌上抱怨

「可以不要有第二次了嗎....」柔軟度最差的みーちゃん認為這根本是地獄

「嘛、偶爾拉拉筋也不錯啊~」

『「一點都不好!」』

「會嗎?蛇足さん你倒是說說話啊」ぽこた才在納悶蛇足為什麼不說話,就發現他根本心不在焉,手中緊抓著手機,悶悶不樂

其他兩人也發現蛇足恍神,紛紛看向他

「蛇足さん、蛇足さん?だ~そ~~く~~~!」ぽこた把臉湊到蛇足眼前,蛇足才反應過來,很順手巴了ぽこた的頭

「你幹嘛啊?」

「好痛!蛇足我叫你你都不理我!!!」

「有嗎?」

ぽこた一臉無辜的望向另外兩位團員,蛇足看見他們點點頭

「.... 抱歉」

「蛇足さん怎麼了,感覺心不在焉?」koma’n問

「沒什麼,沒事」

「才怪,蛇足快說實話!!」ぽこた大喊

「難道是因為蓮さん出差?」みーちゃん突然想起蓮前陣子說最近會出差,為期一禮拜

「才不是!」蛇足一秒反駁,大家都知道原因了

「蛇足,你病了」ぽこた一臉嚴肅的說著

「我病了?」

「摁..... 這種病無藥可醫,是一種心病。」

「什麼啊?」蛇足越聽越茫然

「你得了……相思病啦!想蓮さん就打給他啊,堅持什麼,每次都是蓮さん主動,你偶爾也主動一下好不好!!」

「誰跟你相思病」蛇足又打了下ぽこた的頭

「就是相思病啦!」

みーちゃん與koma'n看著兩人鬥嘴,互看一眼,決定去收東西回家去

看著兩位年過三十的男人吵架不如回家陪貓或作詞作曲。

 

「這才不是相思病,絕對不是。」蛇足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喃喃自語,モカ和ファル跑到蛇足旁蹭他的手,蛇足摸摸牠們的頭,腦中不斷思考ぽこた所說的話

蓮有說過,這次出差會很忙,可能會沒時間打電話、傳簡訊,不過會盡量抽空

偏偏,什麼都沒有。

既沒有電話也沒有簡訊,這讓蛇足感到些微不安,卻又不願拉下面子主動打過去,一直以來自己都是被動的那方

完全無法習慣蓮不在的生活,儘管只有短短一星期。

當蛇足在滑twitter時,不會有人從後面環抱他,唸他又在滑手機;玩遊戲玩到忘我時,沒人將他的平板抽走把他拉去吃飯;睡覺時熟悉的體溫不再,令他難以入眠,空蕩蕩的床位再次應證蓮不在的事實。

「好想你。好想、好想… 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今天是第五天。

蛇足覺得胸口的悶重感逐日加重,快把他壓得喘不過氣。想要見到蓮的情緒快從胸口滿溢出來,掙扎許久後蛇足拿出手機發了封訊息給蓮

『這幾天很忙嗎?不要忙到忘記時間,要記得吃飯,也不要太晚睡,對身體很傷,咖啡少喝一點,不要一早起床就喝,傷胃,開車小心。』

 

大致上把事情處理完的蓮正想打電話給蛇足便收到簡訊,看完簡訊內容有種角色對調感,平常都是他在說這些話,現在怎麼反過來了?不禁笑出聲。時間點算的這麼剛好,大概是長久生活培養下來的默契吧

熟練地按下電話號碼,等待對方接起

 

當蛇足接起電話,蓮第一句話就問「你想我嗎?」,不等對方回答逕自說下去,「我很想你」

蛇足深吸一口氣,「我很想你、很想…」蛇足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委屈,像是小朋友受傷希望家長安慰。「快點回來,好不好……」

蓮愣了幾秒,畢竟蛇足很少會說出心中感受,「好,等我」蓮的聲音明顯帶著笑意,蛇足也跟著笑了,講完電話心情好多了

原本想跟蛇足說事情都處理好了,明天就會回去,聽到蛇足難得的告白後吞回肚子裡

 

「喀啦。」

坐在客廳發呆的蛇足聽到開門聲,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玄關去

蓮一關好門,手上的東西還來不及放下就被蛇足抱住,暫且將東西丟在地上,蓮回抱蛇足,「我回來了」,臉上掛著幸福無比的笑容

「歡迎回來」蛇足將臉埋在蓮胸口,默默地笑了

朝思暮想的人終於回到自己身邊,胸口的沉重感跟著消失無蹤。

相思病,也被醫治好了 ─


评论
热度(3)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