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蛇 - 日常

高一設定

命名無能

算是突發

-

「主任!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活動!」

「別科都有很多活動,我們什麼都沒有!」

「對啊為什麼!!!」

「那你們是想要什麼」

「萬聖節活動、聖誕節活動都好啊!」

「你們學長姐不辦啊」

「如果他們辦了你會同意嗎?」

「給我企劃書,OK當然會同意啊」

「所以是科會的問題?!」

吵雜聲在門窗緊閉的電腦教室中迴盪,蛇足翻了好幾個白眼外加心中無限吐槽後索性趴下,用手擋住耳朵試圖減少「噪音」。由於是科主任的課不敢滑手機,即便是坐在最後一排。螢幕也被切走,什麼事都不能做。一堂好好的生命教育變成一群女生跟主任辯論….

「嗯?」蓮將蛇足落下的頭髮勾到耳後

「她們很吵。」

「嘛,她們只是想參加活動罷了」

「那她們有沒有想過有人不想參加,活動一堆繳的錢也變多,出錢的人可是我們,我可不想為這些活動出錢。她們自己小團體玩就好了為什麼非得要牽扯到全科,要是她真當上科會長我們科大概要毀了。」蛇足一口氣說完一大串話,講完覺得快斷氣

「也是,但也沒辦法啊,她們就是喜歡參加那類型的活動,大不了我們別投她當科會長」

「煩死了、吵死了。什麼都不知道只會出一張嘴。」蛇足露出厭惡的表情,斜眼看了下帶頭講話的女生

「怎?」

「我看過科會長哭,在導辦」

「你沒跟我提過」

「我想說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就沒說了,但跟科會有關,她們現在越說越超過」那群女生開始斥責科會沒做事,就算有做你也不見得知道,嘴上說說誰不會

「科會長辛苦了啊…」

蛇足點頭表示同意,「如果那群女生真的當上主要幹部辦了一堆活動,你會去嗎」

「不一定」

「不一定?」

「你在哪,我就在哪。我在意的不是活動內容,而是你在」蓮輕撫蛇足臉龐,「活動什麼的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在乎你是否開心」

蛇足微微怔住,沒想到蓮會認真回答,他以為蓮會用調侃的語氣,好不容易消化完蓮所說的,最後只回了三個字

「笨蛋蓮。」

「為了你我願意當笨蛋」蓮低下頭吻了上去

兩人相視而笑。

「今天來我家嗎?」

「摁」

或許活動也沒這麼糟糕,蛇足心想

Fin.

评论
热度(2)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