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ぽ – 離開

ぽこた正收看著時光機,彈幕上皆是驚訝、難過、傷心,誰也沒想到重大告知居然會是蛇足宣布今年10月從ROOT FIVE畢業

ぽこた忘不了那天,蛇足對大家說出他的計畫,雖不捨但也只能答應,祝福他以後能更好

但ぽこた事前完全不知道。

明明是每天都在相處的人,卻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不知道。與其說不知道,倒不如說他沒跟他說,他不懂,真的不懂

我們不是情侶嗎?為什麼都不跟我說?還是...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交往?啊,一定是這樣吧。畢竟自己煩了對方這麼久,八成是勉強接受的

或許,是時候該離開了

沒有他的生活,真的過得下去嗎?

現在可是住在他家啊...

 

「你怎麼了?」蛇足走到ぽこた身旁,用手輕擦拭臉上的淚珠

「欸、蛇足さん?什麼怎麼了」

「為什麼哭了」

「我哭...」居然連自己哭了都不知道,究竟是想得多入神?

「你又在想什麼?」

ぽこた擤了擤鼻子,「蛇足さん...我們分手吧?」

「分什麼手,不准,你在發什麼神經?」蛇足不悅的皺起眉。「你到底在想什麼,快說」

「真的沒有、沒有...」

「江川直樹。」這傢伙今天是哪根經不對勁啊

「......為什麼蛇足さん不跟我說要從RF畢業?我們不是戀人嗎?」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對方,眼淚不受控制滑落

蛇足嘖了聲直接將人攬進懷中,「就是怕你胡思亂想才沒有跟你說,結果你還是在亂想。我也快40了,不像你們還有那麼多活力,團體不適合我,所以我決定退出。並不是特意隱瞞你,懂嗎?」

「摁...蛇足さん對不起...」

「以後不准提分手,就算你要分我也不會答應。」

「好」ぽこた點頭

蛇足鬆開手,「再來,我沒有不愛你。」棕瞳直視著對方,像是看透對方心中所想的一切,「我只愛你一個,不要再想了。」語畢,輕吻上他的唇

又是自己瞎操心了啊...又造成蛇足さん的困擾了呢

「以後不會了」ぽこた破涕而笑

 

End.


评论(1)
热度(6)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