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party2

B站好地方我愛你(抹淚

在上面找到了超party2 day2結尾

櫻之雨感動到爆

halyosy哭了我也跟著哭,要不是老爸在旁邊我絕對大哭(哭點超低

唱完看見Gero抱著風見笑了一下,身高差w

看見that擁抱halyosy整個再度噴淚,雖然團體解散但還是好朋友,真正的友情啊QAQ

halyosy哭超慘整個很心疼,最後PKT也有抱一下halyoay,突然鞠躬好可愛




我打從心底愛上halyosy了

that跟halyosy身高差好萌!!  沒想到halyosy這麼小隻


把day1看完了!

1122超棒/////

最後合唱一直找人w 殿下搶不到mic整個超無奈超可愛

台下妹子超大聲的喊著「蓮さん」

聽了很開心


蓮爸的笑容 ❤️   V領酒紅色襯衫+牛仔褲也可以很帥!

上面扣子不扣殺死多少多少人///

還有美腰!害我一直倒帶(喂

眨眼放電什麼的///

高低音都很棒👍


真的好希望能再看到1122參加一次超party,在台上合唱著曲子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呢,畢竟蓮爸今年出專有浮上檯面(?)一陣子

給我們的專,給Mariさん的專

請繼續唱下去,用Mari桑喜歡的聲音,唱著她所點的、想聽的曲子,好嗎?


會一直支持、喜歡、愛著你們的,直到我完全退出nico圈那天。

评论
热度(2)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