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自帶,不過有點1122的影子

在我看不見的那個世界,你過得好嗎?
撇除你不在我身邊,我很好。
真的很好嗎?或許不然。其他人總說我就像個空殼、被操控的木偶,行屍走肉般的度過每一天,已經不再笑了。
的確,比起笑更常哭呢。
孩子也跟隨你的腳步離開了,或許是太想念你,決定去你身邊。
那你想我嗎?
依你的個性絕對不會當面說的,還是我先開口吧。
我很想你。
沒有你的生活只有無盡的黑與白,彩色在你離開那天跟著消失了。
這次,不想再等下去了。
當我出現在你身邊時,你會不會衝過來抱我、或是責備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不管怎樣都好,讓我見你一面,好嗎。

评论(1)
热度(3)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