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難產,不如說我沒腦了(#

先把拉仇恨的事情說出來,才不會忘記(等等被打

午場high touch對五個都說了おつかれ,多對蛇足說了句大好き,那時候已經走超過蛇足了但還是側著頭看他,畢竟朝思暮想的男人在我眼前。
然後蛇足回頭了,淡淡的微笑對我說了句おつかれ。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蛇足對我笑!!!(瘋了
之後反應過來大概是這樣的心情

晚場
不得不提一下晚場真的比午場擠很多w
安定的第六排,位置正對蛇足,超級清楚(午場微偏右
大家在揮螢光棒的時候我在對台上的五隻揮手,被蛇足、ぽこた、けったろ看到了!
我很確定!因為我附近沒人跟我一樣,大家都在揮螢光棒(臂力太差真的無法持續揮😂
其實一開始很不確定蛇足是不是在看我這邊,於是我又繼續揮,後來看到他點頭加上很可愛的表情(?)就確定他看到了///
ぽこた看到兩次,一次揮手一次愛心,比愛心的時候他對我眨眼,還有個很美的微笑///
けったろ有對我揮手!
覺得自己是超級幸運兒,買票人品爆發演唱會也人品爆發,真的太開心

拍照的時候站在蛇足左後方,因為太緊張導致說不出話,想跟他說生日同一天很幸福啦!蛇足真的很帥,看著他的側臉我就不行了(認真

同學表示有被帥到w

離開的時候又講了最喜歡,結果我演唱會從頭到尾都說這句(笑瘋

其實我是不敢開口啦,現在覺得自己笨笨的

離開時有轉頭跟PKT說再見,他微笑揮手這樣


其實演唱會讓我覺得沒什麼真實感,這幾天得出的結論是,他們跟螢幕上差不多,就是沒有距離感,很親民,沒有明星高高在上的感覺
倒是演唱會結束就開始有感了😂
不過很開心能見到他們,人生已無憾
而且他們有說,以後會用不同形式再跟大家見面,五個人還會聚在一起,站在台上表演給我們看!
所以演唱會絕對要去!!
讓我們用行動一起支持他們❤️

评论(1)
热度(2)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