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蛇 - pocky game

踩線!!

#同居設定


難得的放假,蓮選擇睡到自然醒。清醒過來時已接近中午,身旁的床位是冰冷的,由此可知蛇足起床很久了。梳洗完走到客廳沒看見人,推開書房門就看見蛇足很專注的在寫程式,便敲了敲門板。

「吃了嗎?」

「吃過了。」

「要吃中餐嗎?」

蛇足搖搖頭表示還不餓。

「那我出去買吃的。」

「路上小心。」

在等午餐時拿出手機滑twitter,看見蛇足在line blog上附的照片差點大笑出來,回家的路上特別繞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盒pocky。

途中思考著要先吃飯還是pocky game,開門後發現蛇足在陽台抽煙便毅然決然選了後者。

「我回來了。」

「不先吃飯嗎?」蛇足拿下煙,轉頭。

「等等再吃。」蓮將拿在手裡的pocky放進口中,等待蛇足咬住另外一端。

蛇足愣了幾秒笑了笑,整個人轉向蓮,手環住他的頸子踮起腳,兩人開始遊戲。

蓮搶先一步吃完pocky,沒有要把人放開的意思,反倒拉著對方接吻,蛇足也不意外是這種發展,不如說最後絕對是接吻。

「好甜。」

「的確很甜。」

「欸?」

「我說的甜是你,不是巧克力。」

「少噁心了,快點去吃飯。」蛇足推著人往室內走,手上的煙早在接吻過程被蓮熄滅。嘴上抱怨著蓮的肉麻卻是笑著說出這句話,蓮也沒有出破蛇足的意思,乖乖吃午餐。

「pocky game還滿意嗎,親愛的殿?」

「…明知故問。」

「還有好幾根pocky哦。」蓮看著靠在他肩上看電視的蛇足。

「知道啦。」

End.

评论
热度(19)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