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蛇日常

蓮輕輕的拉開棉被,剛翻身就對上應當熟睡的蛇足的雙眼。伸手將他的髮絲勾到耳後,「吵醒你了嗎?」
蛇足搖頭,主動鑽到蓮的懷中。
今天是蛇下呂巡演第一日,應該說昨天。蛇足回家吃個飯,洗完澡後便跑去睡覺,照理說不會在半夜三點清醒。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了。」蛇足的語氣聽起來有些無可奈何,事實上也是如此。
蓮最近有企劃案在身,加班根本是家常便飯,更多的時間是回家後繼續工作直到深夜。常常出現一個正要睡,另一個已經熟睡的情況。不像以前兩人還能躺在床上,面對彼此聊聊天,或是打情罵俏。
蛇足不會在蓮工作期間吵他,多數時間都是自己看電視、滑手機、跟貓玩,和處理本職。他自己本職忙起來也跟蓮差不了多少,所以他能體會,也能體諒。更何況前陣子才解決了對自己而言算重大的項目。那陣子的對話真的少的可怕,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他們吵架了也說不定。
一時之間蓮也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於是保持沉默。
「我們之後一起去旅行好不好?」
「好。」
「想去哪裡?」
「都可以。」蛇足頓了頓,「只要跟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好。」
聽到這回答,蓮的心情不由分說地好了起來。又將蛇足摟得更緊了點。
沒人再開口,房裡只剩下他們穩定的呼吸聲。
蓮感覺到蛇足快睡著了,輕靠在他耳邊說了聲我愛你。
蛇足回了嗯,但聲音過小蓮沒聽到,不過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腰上的力量。
大概,只有這個人的告白永遠聽不膩,還想一直聽下去吧。這是蛇足睡前最後的想法。
「我也愛你…」

fin.

最後一句想表達的是類似呢喃的感覺。
要怎麼講呢… 大概就是在思緒模糊之際,將自己的想法說出口,即使音量只有自己聽得到,但極度確定對方能感受到。
這算是默契嗎?
好久沒這樣突發了,終於有靈感了!
果然還是最喜歡1122了。

评论(8)
热度(14)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