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後面為廢話

相信大家都看到蛇足的喜訊啦~

我這邊也會停更有關的nico文,簡單來說就是歸零。之後應該會寫因與聿的CP為主這樣

當然還是會有腦洞的時候,不過就默默放在手機裡獨享吧XD

也要謝謝一下大家的喜歡,愛你們



其實我前幾天才在念蛇足什麼時候要交女友XD

半夜突然腦抽於是寫了日常,沒想到是最後一篇,好險我沒跑去睡覺

昨天就看到女朋友的消息了,很開心很激動也很感動...情緒太多了就讓我用五味雜陳帶過吧

開心的同時也意味著不能繼續腦洞寫這些東西了呢,是有點小失望的

國文很差的我意外的喜歡寫作,我也不懂為什麼,以前還被推去參加過比賽

能把自己想的用文字轉達出來,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還是想再次感謝這些不嫌棄我文筆的粉絲!

如果可以的話今後也請繼續喜歡我的文章、文風。覺得哪裡可以更好都可以提出來,開罵也是OK的!有批評才有動力嘛,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最後一點,要來強調一下

筆名第一個是並非「練」哦,而是「綀」

這個字的念法與舒一樣,是取自本名這樣

打錯很正常,我不會介意的不用道歉沒關係XD(常常有人跟我說抱歉

只是希望有更多人能知道這個字這樣

廢話結束,以上

评论(7)
热度(4)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