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ったろ賀文

啊啊啊啊啊我忘了今天是みったろ日!!!!!!!!!!(一切都是因為計概課想起的

完了みーちゃん生日剩三天 寫不到一半

上課來寫

設定這是一個無歧視的世界



前幾天又看到けったん跟隔壁鄰居的小孩玩得很開心呢

帶著陽光、又有點孩子氣的笑容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更加燦爛耀眼

けったん很喜歡小孩,我也是

所以想要有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孩子。

不知道けったん會不會答應...


「けったん,三週年快樂」みーちゃん攬住けったろ

「三週年快樂,三年就這樣過了,好快」けったろ安心的躺在みーちゃん懷中

「今天有想要幹嘛嗎?」

「有,想要你陪我」

「這不就在陪你了嗎」兩人同時微笑

「所以啊,這樣就好了」

「けったん很喜歡小孩對吧」

「對啊!不覺得小朋友很可愛嗎!!」講到小孩眼睛都亮了

「けったん,你想領養嗎」

「欸?!」けったろ驚訝轉頭,「領、領養!」

「摁。看到你這麼喜歡小孩,我也是…其實想問你很久了但…」怕你拒絕

「みーちゃん,你是認真的嗎」

「是」

けったろ突然擁抱みーちゃん,「我要…我想要領養一個孩子……」

「那我們等等就去孤兒院好不好?」

「好!」

「みーちゃん…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和我一起領養小朋友……」けったろ喜極而泣

「我才要謝謝你答應呢」溫柔的輕撫けったろ的背,「別哭了,今天可是我們的紀念日」

けったろ點頭,用手把淚水抹掉


「怎麼會有人忍心拋棄自己的孩子…」看到孤兒院裡的孩子,けったろ感到十分心痛

「不知道呢… 不過我們絕對不會變成這種人,走吧」

「你好,請問是…?」

「我們想要領養」

「請問辦手續了嗎?」

「啊…還沒…」

「這樣是不能領養的哦」

「不可以先把小朋友帶回家嗎…」けったろ臉上浮現失落表情

「是的」

「那我們可以先看看嗎?」

「可以喔,請便」


孩子們正圍成一圈,中間有個男孩在講話,似乎是在說故事。他的年齡看起來比其他人大一點

男孩有著一頭棕髮,其他小朋友問問題時總是很親切的回答,微笑會出現淺淺的酒窩

「けったん,我們想的應該一樣」

「摁!但是這樣其他小朋友會不會很難過…」

「或許吧…… 但他們一定會替那男孩開心的,也一定會有其他好心人將他們領養」

「一定會有的!」

「我們去找他聊聊天吧」


男孩不怕生,得知自己可能會被領養後開心與難過的情緒參雜在一起,就像けったろ說的,他捨不得

小聊一下離開,兩人去辦理手續

在跑流程這段時間,他們有空就會去看看男孩,得知男孩名為「翔宇」,今年10歲


一個月後,結果出爐 —

『具有資格領養』

「みーちゃん我們可以領養了!!」

「過了嗎?」

「過了!!」

「那現在去?」

「好!」

這次順利把翔宇帶回家

「翔宇,你願意改姓嗎?」他們絕對不會強迫翔宇

「是要改瀨戶還是市形…?」

「是瀨戶哦」

「為什麼不是市形~」翔宇好奇發問

「啟太覺得跟瀨戶比較好,我是沒意見」

「爹地是好人~~」

「嘴巴真甜啊你,等等買蛋糕給你吃」

「yeah!!謝謝爹地!」

「けったん你別太寵翔宇啊」みーちゃん無奈地笑了笑

「這是獎勵~~」

「翔宇,你願意嗎」

「願意!!」

屬於我們的孩子,瀨戶翔宇。

我們的愛情,會直到永遠 —



又是個跳tone的結尾(還敢說


评论
热度(2)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