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字微小說

【20字微小說規則及題目】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 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

CP有黎嚴、佟夏、夏玖、因聿,也有單人的
寫了三十幾題,部分原作部分同人

Adventure(冒險)

虞夏無視小隊員的阻擋,衝進大樓裡。

Adjust(適應)

花了點時間適應週遭的黑,黎子泓想辦法逃離。

Afterwards(之後)

從火場被救出後,黎子泓被壓著住院一星期。

Angst(焦慮)

聽到虞因受傷的消息,虞佟急得團團轉。

Boredom(無聊)

黎子泓放假總拉著嚴司打電動,後者不斷抱怨。

Crazy(瘋狂)

聽完農學院的鬼故事,嚴司獨自爬進地板夾層。

Crackfic(片段)

「小黎你…」嚴司摸著自己的唇。
「跟我交往吧。」

Crime(背德)

「佟,我愛你。」
「夏,我們是兄弟。」
「難道你不愛我嗎?」
「不,我愛你。」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某法醫躺在檢察官辦公室的沙發上搖頭晃腳。

Death(死亡)

「黎子泓你這王八蛋,你答應我的事憑什麼食言?」

Envy(羨慕)

虞因對自家弟弟的語文能力感到又愛又恨。

Fantasy(幻想)

某天虞夏和虞因煮了一桌好料,廚房完好如初。

First Time(第一次)

「接下來呢?」
「慢慢倒。」少荻聿耐心指導虞因做甜點。

Fluff(輕松)

黎子泓和嚴司在假日一同逛了賣場。

Future Fic(未來)

「大不了不幹了回鄉下養雞、種田。」虞夏憤憤地道。

Faith(信任)

虞家雙子背對背將所有犯人擊倒在地。

Horror(驚栗)

虞佟笑得燦爛,眾人看得發寒,大魔王生氣誰不怕。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少荻聿在救護車上喊了虞因的名字。

Unusual(非平常)

嚴司睜大眼盯著正哼著輕快小曲的前室友。

Romance(浪漫)

虞夏在情人節特別排休,和玖深一起約會。

Smut(情色)

「喜歡嗎?」嚴司只穿內褲,披著全新白袍。
「明知故問。」

Situation(處境)

他們所在地充滿了無數液態炸藥,雙方僵持不下。

Tragedy(悲劇)

黎子泓一直認為,他間接害死了凱倫的哥哥。

Think Twist(三思)

「小聿,你不能殺他!」
聽到兄長的呼喚,少荻聿猶豫了。

Tender(溫柔)

來實驗室拿報告的虞夏,留下外套和巧克力離開。

Mad(惱火)

「夏,你這樣好可愛。」
「不要以為你是我哥我就不打你!」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這次該怎麼殺才好呢?」嚴司單手把玩水果刀。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老大,幹我。」
「玖深你…」
「快,我要你。」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哪有人連半套都還沒做完就回家!」
「我還想要名聲。」

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老、老大…那裡不行!」
「這裡?」
「不要、會壞掉!」
「我陪你一起。」

fin.

评论(2)
热度(7)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