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畢業典禮

「哪有設計系比法律系先畢業的道理!!!」這是溫尚翊聽到陳信宏畢業日期的反應,而且還在他期末考前,設計系不是應該每天爆肝畫圖然後超晚畢業嗎?
呃、陳信宏的確是每天爆肝畫圖沒錯,他的作品前陣子還獲獎,跟著指導教授一同出國領獎去了。前一陣子也是忙到廢寢忘食,要不是每天被他抓出來吃飯胃穿孔都不意外,這麼想想好像不該靠北才對。
「啊哇欸(那我的)畢業典禮你會來嗎?」
陳信宏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無辜的看著溫尚翊,微嘟的嘴緩緩開口。「怪獸哥我那天有工作面試......」
「哦,那沒關係啊。面試完幾點,要不要我去接你?」
「還不確定,到時候再打給你,謝謝怪獸哥~」溫尚翊拍拍陳信宏的頭,拿起吹風機替他吹乾微濕的髮絲,理所當然的錯失了陳信宏得逞的笑。

蔡昇晏打開大門的下一秒是甩上大門。
「欸欸欸欸莎莎不要這樣啦!」
「說過多少次不要叫我莎莎!」
「好啦不叫、不叫。」陳信宏趁蔡昇晏掄起拳頭揍人的空隙鑽了進去,蔡昇晏黑著臉認命關上門。
上輩子他是造了什麼孽才會認識陳信宏?
「咦、諺明不在哦?」
「他今天去指導鼓技,快回來了。」
「哦。」陳信宏接過紅色鋁罐,直接在木地板上坐下。
「找我幹嘛。」蔡昇晏重新回到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移動,將人生最後一篇論文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星期六可以陪我去買衣服嗎?」
「買衣服找你家溫怪獸就好,找我幹嘛。」
「我騙他畢業典禮不能去啦,想給他驚喜。」
「不要。」
「欸莎莎—————!」
「幹就跟你說不要這樣叫我!老子明明叫瑪莎!」
劉諺明一進門就看到這般景象,忍不住笑了出來。「嗨阿信。」
「啊諺明你回來啦。」
「你們在吵什麼?」
「沒什麼,不用理他。」
「莎、瑪莎他不陪我去買衣服。」
「不好意思,我們星期六要約會。前面玄關右轉直走大門不送。」
「沒關係啦、瑪莎你就陪阿信去啊。」蔡昇晏一臉你在說什麼鬼話的臉看向劉諺明,「是為了怪獸的畢業典禮對吧?」
「諺明你怎麼知道!」
「上次喝酒有聊到一點。約會星期天也可以嘛,瑪莎你就答應阿信吧?」
「嘖、好啦好啦。」
「耶謝謝諺明!」
「欸你該謝的還有我吧!」

陳信宏身穿蔡昇晏替他搭配的服裝,配上之前和溫尚翊一起買的黑色手環,稍微抓了下剛染三天的棕毛拉起背包開心出門去。
走在台大的校園裡明顯感受到打量他的女孩更多了,有些害羞又有些開心,不禁加快腳步步入禮堂,選了一個不起眼的位置坐下,等著溫尚翊上台領獎再偷偷拍下。

見到與平時打扮不同的溫尚翊愣了三秒,「你怎麼來了?」語氣有藏不住的喜悅,後方的同學嚷嚷著班長又要放閃了。
溫尚翊轉身給了同學們一個挑釁的笑容,動作乾脆利落的貼上陳信宏的唇,強硬的撬開他的齒貝竄入口腔,逼著陳信宏和他深吻。
聽著身後的幹譙聲和女同學的尖叫聲,溫尚翊心裡有說不盡的爽感。
一吻結束,陳信宏用力的揍了溫尚翊一拳。
「白癡哦!」陳信宏慣性舉起手擋住紅如蘋果的臉蛋,遮擋在手掌之下的微笑依舊被溫尚翊捕捉到。
溫尚翊拉開陳信宏的手,再把人拉向自己,給了一個溫柔的吻。
「對啊,拎北係北七(我是白癡),專屬陳信宏的北七。」
聽者笑得燦爛,粉色泡泡在兩人周遭無限擴散,無視溫尚翊身後一群同學的哀嚎當眾抱了他。
「阿翊畢業快樂,以後當律師了要養我哦。」
「嗯,養你一輩子。」


FIN.

评论(2)
热度(47)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