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足 → 蓮 - 越線

蛇足視角

混亂有

短文

 

 

我喜歡你。

不,喜歡已經不足以表達。

我愛你啊,但我們之間不可能

對你的感情,早就超越那條名為朋友的界線

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上同性,要說什麼時候發現的

大概就是mari走之後吧

 

看見你難過,心就像被人揪著

看見你微笑,我就開心,不過那只是短暫性的

或許他人沒發現,但我知道啊,因為我喜歡你,不願把目光移到別處,只想專注在你身上

所以我知道,從mari走後你再也沒真心笑過

就算過了這麼多年依舊如此

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多重可想而知。

 

能靜靜的待在你身邊就夠了,偶爾約出來見面吃飯,聊聊天喝喝酒,分享週遭事物

這樣,總比告白後連朋友都當不了好多了,對吧?

 

你不會知道的是,遇見你後我的世界全改變

蓮。

那個我一直、一直很喜歡的蓮

能不能,多看我一眼?

能不能,在你心底給我一個位置

能不能,愛我?

哪怕是同情的眼神也好

哪怕位置小到你會忘記

哪怕你對我的愛是假的

我都願意接受

備胎也好,傷害也好,至少你還在我身邊,至少你是「名義」上的男朋友

不過我懂,這一切都是無稽之談,全是不切實際的妄想

 

可是啊,我真的很愛你

大概沒人能把我從中拉起了吧

 

吶,你願不願意施捨一點愛給我呢?

 

End.


评论(10)
热度(2)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