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是什麼

你口中的好朋友,是哪方面的好

是真的能在你出事的時候不管一切事情無條件支持你

還是酒肉朋友,或是其他?


對我來說死黨就是個很靠北,但又不可缺少的存在

我不否認我的高中生活過得很痛苦,常想著轉科轉學,更常想著回到國中生活

國中比現在的一切好太多了,儘管我(偶爾)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

畢業之後交集自然而然變少,交友圈也大不相同,以前那些還不錯的、聊得來的,都漸漸失去聯繫而陌生了起來

到現在只剩兩個死黨跟自己還有聯絡這樣


一個常聊Nico、動漫,也會聊班上大小事,會吐槽對方

另一個,不愛打字寧願打電話給我,克難的五分鐘掛一次也不想打字,一天到晚都在互嗆,講電話三字經永遠罵不完

當我在抱怨的時候,她們是最懂我的

不用說後面她們也知道,覺得感動(#


朋友少不見得不好,有時候多才會出問題。

可能哪天你被捅了一刀都不知道是誰幹的。


-


Nico風氣逐漸敗壞啊哀

雖然我也沒什麼立場說這些,畢竟我才入坑一年左右,但這一年我看到了不小的改變

越來越多人用Nico的原因是想看臉,長得帥就喜歡,不帥就算了甚至討厭

Nico是一個給你聽歌,發現你喜歡的好聲音/舞者/P主的地方,不是給你看臉的

大概是年齡層下降的關係吧,現在小孩都有「只要我爽,為什麼不行」的想法

因為我不爽,所以去洗版

在A的投稿上狂刷B的名字之類的

真的很扯

合唱曲就會出現粉絲一直吵,甚至從頭吵到尾的情況

ex:blessing 聽說connecting也有

smiling倒沒這個問題,那時候的唱見現在好多都沒有再活動了,so sad

還有那種說喜歡xx,卻連他照片都認不出來的人

最近比較嚴重的還是CP發言吧,空圍那邊的

不是不能喜歡這對CP,但也別在投稿上說啊…

私底下要怎樣都行,彈幕這樣真的不好

搞得sora、mafu、Ron這三方粉絲常常起爭議,超不和平的


今年各種唱見引退/畢業,超級無敵宇宙難過


-


如果你說喜歡我,卻又不尊重我所喜歡的

那麼很抱歉,我跟你之間掰了

連幫朋友都不想。


-


有問題不是不能問

有個東西叫Google大神啊啊啊啊

可以先去問過Google大神再來問別人嗎

請善用謝謝,就跟NG功能一樣


-


學校制度爛到一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地步

不想換班導啦....

雖然會老在丙檢那陣子真的有夠機車,機車到我在她背後一直罵她,但恢復正常之後我還是喜歡她的,不知高二會老好不好相處

高二還有程式語言,我要哭了😂

經濟學表示I am coming

拜託高二順一點


-


當務之急啊#

我的文www

是不是先寫一篇生賀擋著以免我在21天後交不出文

目前有難產情況之我只寫完第一章,預計六章Orz

星期一之後要認真寫了!!


-


今年最大的期望

就是RF來台開演唱會

錢存到了人也找好了,說好一起衝S席

我也相信PKT說的

等你們。


评论
热度(1)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