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嚴 - 搬家

在蘇彰事件後,嚴司被迫搬家

 
 

一開始還想說服大家的,遇到他家前室友後乖乖閉嘴

他可沒忘記黎大檢察官在命案現場對著手機大罵這件事情。聽玖深描述,他跟阿柳一個嚇傻一個嚇到工具差點掉落在地

如果黎子泓有給什麼警告就好了.... 什麼都沒有! 這次真的完了,讓黎子泓生氣可不是三兩下就能讓他消氣或敷衍過去的

應該不會這麼殘忍吧? 他現在可是傷患

「阿司,先搬出去。」楊德丞邊收東西邊說

「欸?可是我還沒找到新家啊」難道是要他睡路邊嗎?

「去住小黎家。」

「小、小黎?!」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摁,小黎已經答應了」

「我可以不要嗎…?」

「當然不行。而且他等等回來接你」楊德丞笑得燦爛,丟下手邊東西跑到嚴司身旁,將手搭上他的肩,「順便給小黎機會教育一下,何樂不為?」

「認真的?」

「認真的」

「不要小黎家啦!」嚴司抱頭哀嚎,「他這次生氣了…」

楊德丞點頭表示知道,「不是大罵嗎」

「對啊」

「節哀」

「德丞你怎麼可以見死不救!」

「剛好而已」

喀一聲門開了。門人一臉鐵青的出現,意外的身穿便服

「嗨,小黎早」嚴司掛起招牌微笑,試圖裝的跟平常一下,「你今天休假?」

「摁」

「大功告成!」楊德丞把行李拉到門口,「那我就先走了」

「改天請你吃飯」

「最新的餐廳哦!」

「沒問題」

「德丞你…」楊德丞門毫不留情的關上了

 
 

黎子泓黑臉踏進室內,嚴司一步步向後退

「那個…小黎有話好說不要激動…」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插手,結果呢?」

「我現在人還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嘛,就別太介意了」

「滿身傷這樣叫好?」黎子泓拉起嚴司的手查看傷口,動作已盡量放輕但還是聽到嚴司吃痛的倒抽氣聲

「小黎…?」

黎子泓嘆了一口氣,「你到底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明知對方是沖著你來還不遠離反倒靠近」難不成嚴司真的有被虐傾向?

「就是因為知道原因才這麼做啊,反正學妹去找趙學長了,以後不會再出現」

「……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黎子泓看著與自己身高相近的男子,無奈的說

「對不起啦,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吧」最後一個字講的非常小聲依舊被聽到

黎子泓面帶微笑,手搭在嚴司肩上,手指壓著關節處。「你現在是傷患,給我乖乖休息。這筆帳我等你康復再算。」說完又變回平常的模樣,無視嚴司吃驚的表情

「你還有什麼要收的嗎?」

「沒、沒有」

「那就走吧」黎子泓一手拉行李,一手關門

 
 

這是嚴司人生第一次不希望康復,還是非常不希望。

天知道康復後會發生什麼事…

嚴司只能在心底無限懊悔。

 
 

fin.

 
 

爛尾我知道對不起Orz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