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ったろ - 鬼屋

みーちゃん發看見鬼屋推的延伸



「けったん,我們過陣子出去玩好不好?」みーちゃん劈頭就對けったろ說。

「好啊,要去哪裡玩?」けったろ對上みーちゃん視線時發覺自己答應得太快了,連去哪都還沒問。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みーちゃん那雙發亮的眼睛。

大事不妙。けったろ在心中懊悔著,怎麼學不乖......

みーちゃん只會在兩種情況下露出那種眼神,看到貓及有關靈異事物時。加上早些時間,みーちゃん在twitter上發的推,果斷確定是後者。

「回來的路上看見了一間還在裝修的鬼屋,好了之後一起去吧!」みーちゃん滿心期待地看著けったろ。

他知道自家戀人最怕黑、怕不科學的東西,但他真的很喜歡靈異事物,加上本身體質也有點敏感,更加相信了世界上有鬼的傳言,也喜歡去鬼屋或是探險。

「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也知道みーちゃん的喜好,但他真的不想也不敢踏進去。

みーちゃん在けったろ身旁坐下,面對他握緊他的手。「我一直都在。」言下之意就是害怕時不要顧面子,牽緊他的手或是躲在他身後都可以,他會一直在他身邊。

けったろ重複深呼吸好幾次,最後緩緩開口。「好、好啦...但是我有一個條件!」

「什麼?」

「不准笑我!!!!」想到有次ROOTFIVE生放去鬼屋,他被嚇得半死みーちゃん跟STAFF笑得半死。

「好,絕對不會。」みーちゃん捏了捏けったろ的臉。


真是越來越期待鬼屋開幕那天的到來呢。


FIN.

评论
热度(3)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