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lower

CP 1122

「結束打給我。」蓮在路邊停下車輛,轉頭對蛇足說。
「結束很晚了,我搭車回去就好。」
「我不放心。」
「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又不是小孩子了...」
「我在附近等你吧,就這麼說定了。」
「不要擅自做決定啊混帳蓮。」
「再不上去會遲到哦。」
「..... 等我電話。」
「嗯。」蓮目送蛇足上樓,重新發動引擎離開,最後在連鎖咖啡店等蛇足。

凌晨一點半,通訊軟體跳出通知。
【結束了。】
【我過去接你。】
「蛇足さん還不回家嗎?」跟在蛇足身後下樓的ぽこた疑惑的開口。
「蓮要來接我。」
「そっか。」
「你不適合哭,別再哭了。」
「可是我忍不住.....」ぽこた再度紅了眼眶。
「又不是見不到面了,別搞得像生離死別一樣。」蛇足伸手拍拍ぽこた。「哭成這樣形象還要不要?」
「早就沒形象了...」
「知道就好。」
「蛇足さん很故意欸。」
「這不就笑了嗎。」
ぽこた笑著抹去臉上的淚水。
「先走了。」
「路上小心。」
「你也是。」

上車後蛇足不發一語,皺著眉心靠著窗。
蓮瞄了他一眼,「回家嗎?」
過了幾秒,蛇足才做出回應。
「不想回家。」

蓮載他到附近的觀景台,蛇足靠在欄杆上,蓮由後方抱住他。
「風景還可以吧。剛才亂逛找到的。」
「還不錯。」
「蛇足。」
「嗯?」
「我說過的,在我面前沒有必要帶著面具。在別人面前想表現出堅強的一面,在我面前就不必了。想哭就哭,不要勉強。」
「我是不是錯了?讓所有人難過、難受?」蛇足邊啜泣邊說,在蓮面前他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淚腺,眼淚像水龍頭似的不停流出。
「你沒有錯,只是做了你想做的。」
「但我讓其他人受到傷害。」
「40歲前會退出ROOT FIVE,在成軍前說過對吧?」
蛇足點頭。
「既然如此所有人都有心理準備,沒想到你會這麼早退出而已。沒有什麼事是不會受到傷害的。二者擇一,總是有一方會被拋棄。所以,你沒有錯。」
「看其他人哭感到很愧疚...」
「因為你是他們的一份子,不知不覺中已經融入其中,馬上抽出是不可能的,需要時間。」蓮收緊手,在蛇足側臉留下一個吻。
接下來蛇足不再開口,蓮也跟著沈默下來。
蛇足哭得很慘,蓮沒阻止他,讓他發洩情緒。默默在蛇足背後抱著他,讓他知道他不是一個人,還有他陪他。

大約過了半小時,蛇足才恢復情緒。
「發洩完了?」
「嗯。」
「走。」
「去哪?」
「帶你去吃飯。」
「我不餓。」
「哭很消耗體力的,半夜肚子餓不提供服務。」蓮向前走了幾步,伸出手。
「我要吃烤肉。」蛇足跑過去,牽上。
「好。」
「你請客。」
「真是不客氣啊。還是示弱的你比較可愛。」
「喂!」
「開玩笑的。」

蛇足很小聲的說了謝謝,以為蓮不會聽到。
「都說謝謝了總要給一點小回報以示誠意吧?」
蛇足看著那張笑得很欠扁的臉,踮腳親了上去。
「這樣可以了嗎。」
「可以。」
「幼稚。」
「這可是我的特權。」
「真敢講。」
「當然。誰叫我是蛇足的男朋友。」
「蓮。你會一直支持我嗎?」
「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站在你這邊。」
「我也是。」

正因如此,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fin.

评论(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