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1122


「要回去嗎,北海道?」

「欸?」

「很久,沒回去了吧。」

「嗯。」

「我陪你一起回去。」

「……好。」


這是兩人心照不宣的秘密。

蛇足出生於北海道函館,在西日本接受教育,最後來到東京生活。

他少之又少回北海道。一方面嫌遠,一方面是不想回去。

雖然說對父親幾乎沒有印象,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哪、是否還活著,完全斷了音訊。

唯一的連繫,是血液裡的美國血統。

在他們生活的那個年代,單親多多少少還是會被嘲笑的,蛇足也不例外。

他不在乎,不在意,不代表沒受到傷害。

蓮只是突然想起北海道冬天會下大雪,在千葉出生的他也沒看過蛇足口中的大雪,很想去看看,便提出去北海道的要求。被拒絕也是意料中的事,蛇足的回答反倒讓蓮驚訝。

「不想去是不會勉強的。」蓮輕撫著蛇足的臉,在他面前的蛇足不會特別壓抑喜怒哀樂,讓自己看起來總是冷冰冰的樣子。

蛇足沒說話,放下手機抱住蓮,頭輕靠在他胸前。

「那,不去了。」

「我答應你了。」

「沒必要為我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如果是你,我願意回去。」

「就這麼信任我嗎?」

「嗯。因為是你。」

「傻瓜。」

「我才不是。」

「蛇足,我不清楚你經歷過了哪些,但我希望你能放下,那些都過去了。」

「我知道。」

「離年底還有段時間,反悔就跟我說,不要逼自己。」

「就說會去了。」蛇足用手捶了蓮的胸膛。

「好,會去。」

「想看雪嗎。」

「嗯。想去看看。」

「冬天的北海道,可是很冷的。」

「再冷我也不怕,還有個人體抱枕在我身邊。」

「到時候就不給你抱。」

「就算你不給我抱,我也會抱你的。」

「為什麼?」

「怕你冷到。」

「好歹也是在那長大的。倒是你自己多的穿點,冷死不負責。」

「死了你會捨不得。」

「你想得太美了。」蛇足露出微笑,慣性吐槽蓮。

「11/22後去,如何?」

「都可以。」

「謝謝。」

「不客氣。」


Fin


趁段考前把想寫的寫一寫,最近可能會比較常更


评论(4)
热度(8)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