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信】新年賀文

晚來的小年夜賀文,湊合當新年賀文吧hhh
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杯咖啡被擺在畫紙右上方,來不及開口道謝那人先貼上他的背,熟悉的溫度,熟悉的氣味,熟悉的人。
陳信宏放下畫筆側過頭靠在那人身上,讓他肆意地在肩頸處留下痕跡。
「怎麼來了?」陳信宏聲音在笑,眼睛彎成好看的月牙狀。
「想你了。」又將手收緊些,溫尚翊在陳信宏側臉落下碎吻,最後輕輕咬上他的下唇,一時間吻得難分難捨,直到陳信宏推了他的肩膀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幫你買了晚餐,還沒吃吧?」
「嗯,謝謝。我去拉張椅子給你坐。」
「免啦(不用啦)。」溫尚翊扣住陳信宏手腕,直接坐在陳信宏位置上,「你坐拎北腿上不就好了?」
陳信宏笑得燦爛,欣然接受這個提議。坐下開始享用遲來的晚餐,溫尚翊一手還著他的腰一手從桌上翻出手機接上行動電源,開機。
輸入完開機密碼一堆訊息蜂湧而出,手機不斷震動將近一分鐘後停歇,點開通訊軟體看見三天前的未讀訊息,難怪他兩天前傳的訊息和電話都沒人回覆。
早知道陳信宏將自己設為置頂,但不管看到幾次都會暗爽在心底。當然,自己的置頂也是陳信宏,他家大設計師可是第一順位。
不同於律師手機必須保持有電狀態,陳信宏忙起來連吃飯都忘,更何況是充電這種小事。說到底他們皆從事著燃燒自己造福他人的職業,不爆肝不饒命啊。
「你們後來不是改上到明天嗎?」上星期末事務所接了個大案子,原本決定十四號開始放春假,討論過後改成除夕上到六點,大家盡力將案子整理好。
「案子重要,可陪伴家人更重要,臨時改今天放。進度緩慢還有商量餘地,可過年就沒有了。」
「今天不僅是情人節還是小年夜,不管是哪個都想跟你一起過。」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再見不到面就過年了…一個禮拜,夠了、別再多了。」
「陳信宏,我、溫尚翊,很想你,非常想。」
「等你吃飽我們就回家,和腐腐、玩玩一起度過小年夜,好嗎?」
突如其來的深情告白令陳信宏措手不及,後知後覺發現視線一片模糊,眼眶積滿淚水,他藉由伸懶腰的姿勢不讓眼淚滑落。
來這招,這男人太可惡。
「我知道,知道設計對你而言的重要性,但更多時候我希望你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總不能為了事業賠上健康,嗯?」
陳信宏用力點點頭,「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自己,待會我們就回家。」
「好。」
「明天我想早點回去。」溫尚翊的一番話使陳信宏想起好久沒有陪伴爸媽了。想著爸媽有弟弟照應,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時間越來越短。
還欠媽媽一頓飯呢,一欠就是半年。
「我載你,順便回去看看爸媽,明天早上我去買點東西帶回去給他們老人家。」
「那你到新竹再打給我,初一我去找你。」
「我回來──」「我自己開車下去。」
「厚啦(好啦),聽你的。」接收到陳信宏堅定的眼神,溫尚翊選擇妥協。
「你不要在牌桌上廝殺到不接我電話就萬幸了。」
「靠北,今年不會了啦!」去年打牌打到忘我被陳信宏虧了一整年,今年不可能再幹一樣的蠢事。好險士杰替他接了電話,否則不曉得陳信宏得在樓下等多久。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啊怪獸哥,說謊打牌連輸哦。」
「欸太狠了啦!」

整理完辦公桌背起包,陳信宏鎖上辦公室大門,望著前方男人背影算好時間走到他身旁。
「阿翊。」
那人聞聲轉頭,陳信宏吻完就跑,可溫尚翊沒漏聽那句愛你哦。
眼看陳信宏鑽進電梯裡按上關門鍵向自己揮手say goodbye,微笑之餘溫尚翊急急忙忙跑上前。
「但哇啦¬¬(等我啦)!」

然後呢?
一起走吧。

FIN.

评论(2)
热度(25)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