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很久沒更新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

雖然沒寫文了,但還是喜歡五月天的!



等啊等的終於等到了自己去上班,來寫一下全記錄的小小開箱!




外面的紙盒是亮晶晶的顏色,很像鐵盒(所以我一直口誤)
正下方開啟的地方有個♾,其他三邊是斜線所以沒有拍。
打開來是這122場巡迴的日期與地點~



再來是全記錄的封面與封底。

封面照片大家一定常常看到,而封底用五人搭肩的背影我覺得很棒!
真的很喜歡他們五個人同心協力的樣子!


盒子裡除了全記錄外還有一個黃色的牛皮紙袋,右下角有著皇冠和無限,因為照片限制的關係沒辦法放上來(哭

打開後有黏超緊的貼紙、一張黃長官的名片、演唱會run down、五張小海報!



小海報就是官方之前陸陸續續丟出來的巡迴海報縮小版,相信大家都看過啦。






再來是全記錄最後一頁的物品!




有一張黑色的打卡紀錄表,上面一樣是演唱會的日期與地點,還有一張人生無限公司官方的ID CARD(上面這樣寫啦)






最後是三個Pick~


第一個是怪獸的,第二個是石頭的,最後一個就是代表五月天的啦~


而底圖就是那個比101高40倍的怪物,覺得很有心畫的也很可愛(大心) 



總體來說我認為CP值很高,很適合我這種吃土的窮學生迷妹和這個想要一點那個也想要一點的人~






以上!

评论
热度(9)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