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嗨,好久不見(?

距離脫離第十八層地獄只剩三天,之後就不會很久沒更文了…………

吧(?

話說今天是520ˊˇˋ

上國文課時有想過要寫小段子,然後寫了一行就放棄了#

說不定晚點會丟,說不定不會丟(?

喔對 文拖太久沒寫真的會忘記當初想寫啥

Like now  ORZ


摁,這裡知道我的人比較少所以在這說w

以下發言主觀意思強,討厭請自離


無法理解某些人喜歡唱見的理由是什麼

因為他的臉?

因為他的年齡?

還是因為那是你的菜?

還有不管他做了什麼,對的錯的不分青紅皂白通通盲目支持

吶,這真的是喜歡嗎

講難聽點這不過就是暫時性的盲從

等時間久了,熱情消退,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退坑

以前說的多喜歡、多愛、為了為他/她能做哪些事情,全都是笑話啊

可以喜歡的,是他的聲音嗎

是因為聲音去喜歡上其他,而不是因為其他再去喜歡上聲音我,甚至完全不喜歡聲音的也有

這樣真的不配當他/她的粉絲好嗎


個人有點小雷  xxx是我老公,我男朋友之類的,寫文例外

可能有人覺得我很矛盾吧

但說xxx是我家的不介意,因為我也是這樣

應該還是有人介意吧

介意的話真的很抱歉啊…


我的雷點頗怪無誤


以上廢話結束#


评论(2)
热度(1)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