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欸。」

「嗯?」

「今年唱不唱。」

「你的語氣是肯定不是疑問啊。」

「囉唆。快點選曲,剩77天了。」

「真意外你會記日子。」

「......」

「吶。」

「幹嘛。」

「如果我說,今年不想唱呢?」

「你是想讓多少人失望,你明知很多人都在等這天,等你出現。一年也就一次,就不能讓粉絲們開心嗎。」

「可是今年出現過了。」

「也才一陣子。無預警消失,你有想過他們心情?更何況是你專輯一拖再拖。」

「我又不會離開你,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那你就給我唱,給我在23:22準時投稿。」

「知道了,不要生氣,我開玩笑的。」

「有些玩笑並不好笑。」

「我們可是良い夫婦,在這天怎麼可以不出現?」

「知道就好。」

「所以,來選曲吧?」

「嗯。」


评论
热度(10)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