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十題

試著用簡單的對話、句子寫出文意,CP是蓮蛇

最近不會寫其他CP

一天十題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啊、下雨了…」翻了翻包,沒有雨傘

「沒帶傘?」

蛇足點頭。

「一起回宿舍吧。」

「嗯。」

 
 

回到宿舍才發現蓮右半邊全濕了,問了為什麼要把雨傘傾向自己這邊,得到的回答是「不希望你感冒。」

 
 

02. 「我一直在這裡。」

 
 

他靜靜的躺在地上,血從四面八方擴散開來。

在他面前,有一台失速的轎車往自己衝過來,他毫不猶豫的推開自己,代替自己被撞。

蛇足被嚇醒了。張開眼看見蓮正溫柔的幫他擦額頭上的冷汗。

「什麼事都沒發生,我一直在這裡。」

 
 

03. 晚安

 
 

分開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緩慢,但和蓮相處的時間卻是過得異常快速。

「明天還有工作,你該睡了。」

「可是…」

「假日會過去,很快就能見到面的。所以趕快去睡覺。」

「過來記得跟我說。」

「知道。」

「晚安。」

「晚安。」

 
 

04. 讀心術

 
 

「在想什麼?」

「沒事。」

「在想晚上要吃小火鍋還是拉麵?」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05. 「只要你要。」

 
 

「蓮。」

「怎麼了?」

「你哪一天會不會離我而去?」

「不會,絕對不會。」

「為什麼?」

「只要你要,我永遠都在。就算你不要,我還是在。」

「才不會不要你。」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綠燈了,別滑了。難得出門不要一直看手機,看看我好嗎。」

「是是是,對不起我錯了。」蛇足裝出一副誠懇道歉的模樣。

蓮看了他一眼默默踏開步伐,蛇足跟了上去。馬路走到一半時蓮扣上蛇足的手。

「這樣我比較安心。」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蛇足常打程式打到趴在桌上睡著,蓮看到這幅情況都會將外套脫下來,輕披在蛇足身上。

留有餘溫的外套總比掛在衣廚裡的好。

更何況蛇足身體這麼差,一感冒就很難好。想到這蓮就會把暖氣溫度調高點,希望降低某笨蛋感冒機率。

每當蛇足醒來感到背上有東西滑落時嘴角都會上揚,他知道那是蓮的外套,而且是從身上脫下來的。

心,也跟著暖了起來。

 
 

08. 肩膀

 
 

蛇足喜歡靠著蓮的肩膀看電視,儘管身高有點不足。

「吶,蛇足。為什麼這麼喜歡靠著我的肩膀?」

「因為喜歡。」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啊你。」

蛇足沒回應蓮,只是更貼近他。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在蓮還沒與其他人熟識時,總是跟蛇足保持一定的距離。他不希望因為他們是情侶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蓮會陪著蛇足去參加小型聚會,也藉機認識其他歌い手,不會過於貼近或是遠離蛇足。蛇足總說這是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10. 指尖

 
 

約了蛇足出來幾次後,對蛇足的感覺也定了下來。

蓮看著蛇足的側顏,心跳逐漸加速,跟蛇足不想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想要更加親密,於是決定放手一搏,他相信自己的直覺。

起初輕輕握住蛇足的指尖,見蛇足沒有反抗便大膽了起來,最後十指緊扣。

在回家的路上對蛇足告了白,蛇足紅著臉答應了。

 

评论(8)
热度(20)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