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賀文

CP → 黎嚴

原本想寫1122的說w 但發現好多1122文啊#

所以寫了好久不見的黎嚴XD

結果筆記本放學校只好重來了(蠢

說不定會再丟一篇蓮蛇(?) 但可能會超過時間吧w

彌補一下我最近都沒更文不然怕被丟石頭#

覺得阿司變安靜了(?

 

-

 

「叩叩叩~ 免費愛心午餐來囉~~~~」外頭的人完全不等辦公室主人回應,逕自走進去,黎子泓什麼也沒說,無視句尾帶有愛心的句子,連抬頭看一眼都沒有,繼續閱讀公文

「小黎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前室友我大老遠跑去買便當再跑來找你你居然這樣對待我,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嚴司表現出一副快心痛到死的表情

「我沒有叫你買也沒有叫你來,還有你很吵。」

「黎子泓你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情調,跟老大一樣!!!!!」

「被虞警官聽到你會被打的。」如果嚴司被打他一定要當作沒看見,誰叫他喜歡討皮肉痛。有時候黎子泓會想,他家情人搞不好是隱性M,不然怎會有事沒事討打?

「我才不會傻傻地給老大打勒!不對!!!我不是來跟你吵這些的,是來吃飯的!」嚴司抽走黎子泓眼前的公文,順手闔上,把人從辦公椅上拉起推到沙發,將竹筷塞進對方手中

「…… 你又吃這麼貴的便當。」

「人生啊,不吃好用好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嚴司痞痞的笑著,準備開動時又放下筷子,整個人改黏在黎子泓背上

「阿司,你不是要吃飯嗎」黎子泓咬著雞肉詢問,任由對方的手不安分地在自身點火

「你真的什麼都沒發現嗎?」嚴司刻意靠在黎子泓耳邊說

「發現什麼?」在那雙手快摸到禁地時被黎子泓不輕不重抓住

「你真的跟老大一模一樣欸」嚴司嘆了口氣,「今天幾月幾號?」

「五月二十。」說完黎子泓就懂了。「阿司,你真的….」黎子泓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去形容嚴司好。從大學認識到現在,哪一次不是這樣?上次情人節是例外,因為書記官有送他巧克力他才想起情人節的存在。為了避免某人不斷在他身旁轟炸他的耳朵,就去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送他

「那你是不是應該說什麼?」嚴司還住黎子泓的腰,親暱的貼在他身上

「不就是我愛你嗎」

「一點誠意都沒有!」嚴司憤憤放開手,剛坐好就被推倒在沙發上,黎子泓吻了上去

「阿司,我愛你。」

「摁,我也愛你。」從嚴司的眼神中黎子泓看得出來,這次是真心的笑了。忍不住又多在臉上留下幾個碎吻

「黎大檢察官,飯還吃不吃啊?」

「不吃了。」拿下對方臉上的眼鏡,「比起飯,我更想吃你」

「等等,沒鎖門啊!」嚴司難得慌了起來,一開始沒這打算所以他沒鎖

「隨便了。」黎子泓扯了扯領帶,用唇封住那張還想抗議的嘴

嚴司辛苦的忍著聲音,那又是後話了

 

End.

评论(5)
热度(5)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