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莎微小說

Adventure(冒險)


「劉諺明你給我下來!」蔡昇晏直接衝進錄音是把臉色蒼白嘴唇發紫的人拉下,「你可不可以,不要賭上你下半輩子…?」

醫生說,若不好好休養,他將不能再打鼓。

可他為了專輯硬撐,團員著急他更是心痛到說不出口。

「五月天不能沒有你,我更不能。」蔡昇晏低頭,及肩的髮擋住他的神情,劉諺明放下鼓棒握住那人始終緊握不放的手,說了聲對不起。


Adjust(適應)


兩人一貓的生活,比他想像中更平凡美好。

「菜頭粿,喜不喜歡新家啊?」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看見蔡昇晏又頂著一頭濕髮坐在電視前打電動,劉諺明嘆口氣轉身走向房間,拿過吹風機回到客廳,插電、開啟。


Death(死亡)


「我會好好的,你不要擔心。」

「之後記得回來看我跟菜頭粿啊。」

「看完之後就要去投胎,聽到沒?」

「不要在那邊捨不得走。」

「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是。」


Envy(羨慕)


和煦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室內,照映在坐在地上與貓玩樂的主人身上。

主人露出和陽光有得比的溫暖笑容,融化了貓,更融化了他的心。

看著主人對待貓的輕柔模樣,忽然有了想當貓的衝動。


Fantasy(幻想)


如果劉諺明是個能言善道的人… 

「幹,那才不是劉諺明。」


Knowing(會意)


尬車結束接吉他solo,當蔡昇晏一轉身對上他的眼,默契極佳的兩人配合對方彈奏敲擊出最完美的節奏。


Parody(仿效)


溫尚翊常替陳信宏買吃的,也會順便帶上團員或工作人員的份。

「瑪莎,你有想吃什麼嗎?我去買給你。」

「劉諺明你吃錯藥嗎?」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陳信宏居然在演唱會上叫他跟劉諺明互看對唱相信副歌!

我背影你可以?媽的你倒是說說我哪裡不可以啊!


Unusual(非平常)


劉諺明正不得要領的談著蔡昇晏的貝斯,而且是六弦的。


                      


原本是20字微小說,被我拿來練短篇用了哈哈哈哈

發現莎莎還是會叫冠佑舊名,就用諺明來寫了~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