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信微小說

Angst(焦慮)

 

日本、台灣。

一小時時差,兩千多公里距離。

簡訊沒回,電話打不通,問了工作人員也說不清楚溫尚翊私人行程,只知道會議一結束就匆忙離去。

「幹,溫尚翊你到底在幹嘛…」

 

Boredom(無聊)

 

「怪獸。」

「安納(怎麼了)?」

「溫尚翊。」

「嗯?」

「阿翊──」

「到底要幹嘛?」聽者失笑,伸手弄亂粟色頭髮。

「沒事。」陳信宏一個轉身躺在溫尚翊腿上,享受著自動升級的按摩。

 

Crazy(瘋狂)

 

「我要是瑪莎絕對會掐死你。」陳信宏看著自家副社長在學弟的可樂吸管裡灌芥末。

 

Crackfic(片段)

 

「以前你不是常跑來美術班找我嗎?到最後全班都認識你了。」

「欸,一開始是為了社團東奔西跑,後來是怕你被追走吼。誰叫你跟那個建中的走很近,近到拎北都想放學賭他開扁。」

「你才是吧!身邊又是學姊又是學妹的。」

 

Crime(背德)

 

「阿信…」

「不行,不能這樣。阿翊你放開我…」

「我愛你是真的。」溫尚翊真摯的眼神讓陳信宏紅了眼眶,惹得一陣鼻酸眼淚差點落下。

「再不然,我們逃。沒有你就沒有我。」

陳信宏猶豫幾秒,緩慢顫抖地握住比他高出不少熱度的手。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回到家,客廳長桌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美工相關用品,自己的社會學與憲法被放到角落。

算了,把長桌讓給他吧。

「阿信我回來了,趕快起來吃飯,今天買你愛吃的咖哩豬排飯喔。」

 

Death(死亡)

 

「不是說要陪我一輩子?你憑什麼食言啊溫尚翊!」

 

Envy(羨慕)

 

看著溫尚翊替黑貓梳毛的溫柔模樣,陳信宏突然很想當貓。

殊不知在對方眼裡,自己已是大貓。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等等男配角會出車禍。」

「吼你不要講啦!」

「靠北,講這麼小聲你還聽到喔?拍歲(抱歉)啦。」

 

Fetish(戀物癖)

 

只要是溫尚翊吻過的Pick都會在第二天消失。

 

Fluff(輕松)

 

陳信宏趴在床上晃著雙腿爬八卦版。

 

Future Fic(未來)

 

「怪獸哥,再來個20年ok嗎?」

「行!用走的用跑的用飛的用爬的都行!」

只要你在,多久都不是問題。

 

Horror(驚栗)

 

陳信宏染回了黑髮。

 

Konwing(會意)

 

陳信宏躺在沙發上,一雙水亮的眼睛對著自家團長眨呀眨,好看的貓唇微微嘟起。「怪獸────」

「厚啦,咩甲撒哇企媚(好啦,要吃什麼我去買)。」

 

Romance(浪漫)

 

他們並肩走在倫敦的街頭,在倫敦塔橋下合影,在教堂交換戒指,在此許下終生。

 

Tragedy(悲劇)

 

為了經營StayReal,陳信宏學著看懂財務報表。

 

Tender(溫柔)

 

陳信宏靠在溫尚翊肩上戴著黑框眼鏡看著文學小說,溫尚翊正專心於NBA比賽,卻不忘在空檔時關心自己,像是餓不餓、冷不冷、晚餐想吃什麼?

溫尚翊啊溫尚翊,無時無刻都這麼溫柔。

套句蔡昇晏說過的,可以嫁了。


                                                                         


溫大律師x陳大設計師架空

 

Faith(信任)

 

「你就這樣讓怪獸去了夜店?!」正要喝飲料的蔡昇晏手停在空中,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陳信宏。

「放心啦,他不會背著我亂搞。他酒量也好啊,千杯不醉,大不了我開車去接他回來。」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回到家一開門便聞到飯菜香,「欸剛好,可以吃囉。」

「你怎麼會下廚?」

「因為溫大律師今天生日啊,壽星最大,今天就由小的為您下廚。」陳信宏衝著溫尚翊微笑,換來一個深情的吻。

 

AU(Alternate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溫尚翊,你可以繼續跟公文約會都不要回家沒關係哦。那我以後跟設計圖約會約得正火熱請你不要當小王打擾我們,感、激、不、盡。」陳信宏沒給溫尚翊回話的機會直接掛了電話,留下背脊發涼的溫大律師。

「幹,災系(完蛋)。」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綀雨 | Powered by LOFTER